哪有光

囤文处
不知道会发些什么
更多@烟雨花火

【狮心组】Down(下)

关于国服PVP新卡的脑洞
ooc与私设同在
特别短

 

 

 

    所以说现在这种情况是为什么啊!

    濑名有点不爽地看着公寓里正坐在沙发上的月永leo,后者完全没有注意到他的脸色似的打开了画轴,模特修长秀昕的身形显露出来,少年的脸上多了雀跃的惊喜。

    一想到刚刚被店长拜托照顾这个看起来十分稚嫩的少年濑名就有些头疼。他无法理解当时自己为什么一时脑热就答应了这个请求。总之现在他烦透了。

    “喂、小鬼……”“你的措词不对,模特。我可是你的同级。”leo快速打断濑名不耐的语句。

    这个说法倒是让濑名一惊,这个极其幼稚并且回来的路上只会喊“唔啾~”的人居然是他的同级!第一次,濑名对这个世界产生了怀疑。

    “咳……那么レオくん,自我介绍就省去吧!既然你暂时在此住下了,那么我就来和你规定些东西。”濑名稍加咳嗽以掩尴尬,称呼则是店长为双方介绍时记下的名字。他见leo点头表示没问题就继续道:

    “我没有什么特别忌讳的,所以你随心来就好。一楼东面的两个客房你随便选一个吧。浴室和我的房间在二楼,有需要就上来吧!以及……二楼西面走廊尽头的房间请不要触碰。”

    濑名简简单单地安排了leo,也顺带简短地介绍了一下。

    “哦,对了!客房对面是储物间,里面有一辆自行车,有需要就拿去骑吧。”

    濑名见leo若有所思就知道leo已经了解了,虽说他想要约法三章,但实际上并没有过多避讳。

    “了解了,那么阳台上的望远镜我可以使用吗?”leo收起海报转头问向濑名。濑名对这个初次认识的少年总有着一种莫名的感觉,比如现在,他的直觉告诉他leo不会将望远镜用坏,于是他索性说了句“请便”,之后,他看见了leo笑容明媚。

    “那么以后就请多多指教啦!濑名~”

    “啊、请多指教レオくん。”

    下午就这么草草过去了。

    Leo在一下午的时间让濑名模特见识到了什么叫做神烦,他也成功地让濑名头上多了无数个井字。

    “哈哈哈☆!你先在的表情很有趣嘛濑名!”leo在濑名的杂志上画满乐谱后不负责地说道。“哈啊……”濑名蓄力中。

    “很有趣是吗……那我让你体验一下什么叫做更有趣……”说时迟那时快,濑名抓起沙发上的抱枕就往leo头上砸。被砸的少年有些晕眩,但也抓起枕头开始反击。

    “来啊!互相伤害啊!接招吧濑名!”

    “做好死的觉悟吧レオくん!”

    两个近乎成年的人,在客厅玩着枕头大战。枕头中的棉絮洋洋洒洒被甩出来,落在两人的头上显得万分滑稽。但显然两人都没有注意到这点,只是打得热火朝天。

    “唔啊!濑名你犯规!!!”

    “哈啊?你还好意思说我!刚刚偷袭我的是谁来着?”

    “没办法你的脸太好看了嘛!”

    “这就是你狠狠拍在我脸上的理由?”

    ……总之就是一场恶战。

    打闹了好一会儿两人才累得停下来,肚子传来的叫声使两人都瘫在床上。

    “呼啊……我好累,濑名你去做饭……”leo闷在枕头里说道。

    “啊?我也很累啊!”濑名有气无力地回答。

     “我饿了!饿了是没有灵感出现的!”leo猛然抬头说,然后他看见了濑名汗津津的脸庞。汗水晶莹折射出灯的炫彩,侧脸完美的曲线面对着leo,海色的眼反应的是运动后的畅快,leo第一次觉得可以有人长得这么好看。

    “濑名你的脸好漂亮啊!”

    “那是当然的吧……”

    两人就这么一句一句地闲聊,但是没有一个人去做饭,最后还是忍不住订了外卖。

    时间缓缓流逝,两人感情渐渐加深。

    濑名会带着leo一起去书店买书,两人会一起去超市买食材,也会为明晚的主食争吵。一起看书、一起学习,每天过得无比轻松,似乎是濑名想要的生活。

    “呐!濑名!咱们去散步吧!”leo在晚饭后突然兴奋地说。

    “啊?好啊,不过我需要乔装一下。”濑名放下手中的报纸回答道。

    “我去把自行车推出来!很早就想骑了!”leo很兴奋地去准备了,濑名笑着摇摇头就去换衣服了。

    将春的晚风总是温柔的,它软软地拂过骑着自行车的濑名的脸,也不曾在leo黄昏色的发丝上停留。

    “濑名,你说这个世界上真的有宇宙人吗?”leo背对着濑名坐在自行车后座上,漫天星光倒映在他的眼中变成璀璨星河。

    “怎么会有啊。”濑名平静地回答,“你倒是给我坐稳啊!”“知道啦、知道啦!”

    “濑名,我要告诉你一个秘密☆!”“说吧。”

    “我、是穹裂深处最光耀的那颗星。我的光辉可以让数十万光年外的星体沐浴,我是宇宙之王。

    “你畏惧吗?我想你不会的。你如同远古的骑士,我第一次见你就是这种感觉,很奇妙!你是工匠毕生最精致、最完美的一把剑,你需要的是对的人对你的千锤百炼。

    “此刻起飞吧,这是我对于你的馈赠,好好看着你所在的浩瀚世界吧!”

    不等濑名惊呼,自行车已然上升,上升到薄云之上,沐浴着淳淳月光。地下是万家灯火明,如同星光的灯火均匀分布,点点扩散成为一张密制金光的网。薄薄的云为这幅光景增添了朦胧的迷惑感,在这个不真实的夜晚。

    夜的凉意无法让濑名清醒,leo对于好光景的惊叹此起彼伏。“这是什么啊!!!”濑名无法相信现在的状态。

    “不用担心哦濑名!因为你……”

    “「正活在梦里啊!」”

不知名的声音重叠,濑名泉忽然惊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番外?

评论

热度(14)